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凌尘来客- 博客

—我的成长印记、生活体验、工作感悟;有爱无恨、有情无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【1】湘西出生,现居湘潭。读过点书,放过牛羊。为人朴实,是个党员。 【2】我是一名普通教师,我深爱着教书育人的工作和自己的学生。

在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上的发言稿  

2017-02-25 10:21:52|  分类: 【演讲发言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在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上的发言稿
文/凌尘来客(周奉兵)

       每一届的高三,高考前都会举行百日誓师大会。
       我参加过这个的仪式,学生时代是一回,以家长的身份是一回。以教师的身份,就很多次了。今年,年级组长要求我准备在大会上发言。以下,是我的发言稿。

同学们、家长们、老师们:
        很高兴,在今天的誓师大会上,我作为教师代表,给大家讲几句话。
        作为一名教师,一名高三教师,与2017届的同学们一起复习迎考,任务光荣而艰巨。我们会永葆一份责任心,勇挑重担,责无旁贷。对待教学,精益求精;对待同学,俯身问一句,伸手推一把。
        当然,我也曾是一名高三的家长。所以,我想对在场的家长们说:高考当前,我们当好后勤部长。与平常相比,我们就耐心一点,细致一点,温和一点。家长要有信心——相信自己的孩子迎考的态度是认真的、迎考的学习是勤奋的、高考的成绩是成功的。家长要让自己的信心和信任,传递给孩子以自信心。
        此时此刻,我回想起二十多年前的我,也是一名高考生。十七八岁,峥嵘岁月;朝气蓬勃,精神振奋。志向、梦想、拼搏,都是青春的符号。大学那么大,今年去看看。我们要有进取之心,一直投入自己的努力、不断肯定自己的进步。天道酬勤,2017年高考后的好消息,一定属于自己。
        祝同学们金榜题名!
        祝家长们喜上眉梢!
        祝老师们桃李满天下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7年2月25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2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