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凌尘来客- 博客

—我的成长印记、生活体验、工作感悟;有爱无恨、有情无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【1】湘西出生,现居湘潭。读过点书,放过牛羊。为人朴实,是个党员。 【2】我是一名普通教师,我深爱着教书育人的工作和自己的学生。

开 博 一 周 年 记 (自创)  

2008-12-15 22:32:36|  分类: 【演讲发言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开 博 一 周 年 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/ 凌尘来客

         对网络,我一直是持谨慎态度的。开博客之风流行时,我并没有立刻行动。2007年的12月17日,我也记不清楚是在什么情况下开的博。我印象很深的是,我的第一篇博客文章是2008年的3月18日写上去的。尔后,正式写博客是五月开始的,基本是保证了每周一篇的连续性。

         一年了,就这么快是一年啦!

         这一年,我的日子是孤独的旋律,我的生活是单调的色彩。博客,打开了一扇呼吸的窗棂,流动这一方跳动的心房,即使我知道这是转瞬即逝的空中花园。在冷落这个领地几个月后,我是日日光顾的:渐渐地喜欢了她,慢慢地牵挂着她,深深地耕耘着。于是,这一路走过了,走满了一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关于博客名:凌尘来客

       名之曰:凌尘来客,我是稍动脑筋的。“凌尘”乃取“凌晨”之谐音,谓我为一较勤勉的主人。俗语有云:一日之计在于晨,思厥先祖父,无一不是起得早的农家老实人。吾辈岂能“睡觉睡到自然醒”呢?回忆“十年面壁”求学时光,基本都是“闻鸡起读”呀!尤其是高考前,全班男女生,真的没有6:00后起床的。次外,“凌”与“尘”二字,是有缘由的,是有故事的。在此确实不便表述了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关于博客主人:周奉兵

        周奉兵,是我的真实姓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关于博客好友与交友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关于博客的收获和思考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9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