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凌尘来客- 博客

—我的成长印记、生活体验、工作感悟;有爱无恨、有情无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【1】湘西出生,现居湘潭。读过点书,放过牛羊。为人朴实,是个党员。 【2】我是一名普通教师,我深爱着教书育人的工作和自己的学生。

聊记山东行  

2010-08-18 11:37:12|  分类: 【生活感悟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聊记山东行

 文/ 凌尘来客 (周奉兵)

        8月10日自湘潭出发,第一站是青岛。接下来是威海,烟台,蓬莱,泰安,曲阜,济南。16日回家了。一周来,几乎游遍了半个山东。

       想想,还是写点吧。怕日后难觅这个游踪和感觉,姑且题为《聊记山东行》。

       很写写青岛。写青岛,我想到了一个题目——那就是《我的北方女友》。我来到青岛时,已是凌晨1时许,我的北方女友已经入睡。我的双眼也是疲倦,疲倦得没有精神打量她的容颜。翌日,我如饥似渴地端详她。

聊记山东行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 (这是我在游船上看到的她的魅力的轮廓,我入迷了。)
       崂山,是青岛的闺蜜。好像是这样的关系!我自山区来,我自然对山山水水不很忘情。我也就匆匆一瞥,何况我们的行程不是我们的期待。

聊记山东行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博客

 (这是我在崂山北景区门口拍摄的,已经足够了。)

     威海,很美!依山傍海,气候宜人,是中国环境状况最好的城市之一。先后荣获第一个国家卫生城市、第一个“全国环境保护模范城市”群、“国家园林城市”,两度获得“国际迪拜改善居住环境最佳范例城市”称号,是2003年全球唯一获得联合国“人居环境最佳范例城市奖”的城市。这毋需我的倾情宣传。

       如有可能,华夏儿女都应该来这里看看,也是一次洗礼吧!

聊记山东行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博客

   在这个纪念馆里,我没有听讲解——那段历史我们太熟悉了!我一个人,在静静地凝眸,在默默地思考——我们仅仅是因为“落后就要挨打”吗?!
 
(明天再写[2]……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0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