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凌尘来客- 博客

—我的成长印记、生活体验、工作感悟;有爱无恨、有情无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【1】湘西出生,现居湘潭。读过点书,放过牛羊。为人朴实,是个党员。 【2】我是一名普通教师,我深爱着教书育人的工作和自己的学生。

三八妇女节话题【之五】  

2011-03-06 15:45:28|  分类: 【生活感悟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三八妇女节话题 之五

俏女人的女人味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文/ 凌尘来客

        俏女人的女人味,就在于她以独特的魅力装点着世界。有一种对女人气质的九中分法,即贵、慧、娴、雅、恬、媚、俏、帅、酷。其中就有俏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女人都有着爱美的天性。有道是“女人生来最爱俏,说她美丽她就笑”。看来,女人爱美,确实不假。不管是豆蔻年华少女,还是年过百岁老妪。俏丽,永远是她们的追求;爱俏,是她们的性格。俊俏,就是她们的商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人天生就是尤物,宛如出水芙蓉,如果是天生丽质,更是一道难得的迷人风景。即使再丑的女人,也还是有三分人才,七分打扮,稍加修饰,便可楚楚动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从这一点来说,世界是离不开女性的。冰心老人说过:“有了女性,就保证了百分之七十的美……”很难相信,这个世界,如果没有了女人,将会怎样?!

        美国心理学研究人员最新研究发现,女人爱俏还与生理周期有关。那就更无可厚非了。

       有道是“女为悦己者容”,如果你的眼前有位勤于梳妆打扮的女性,男人们,你是否应该投以欣赏的目光呢?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有一种爱俏的女人,把俏当做了女人的生命,看做了自己的唯一。我想,这是值得商榷的。我看,还是不写下去了,会变成批评类的文字的……

 

请看明天的陋作《   飙女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 欢迎大家讨论、交流!

(注意:不同意网络转载!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4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