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凌尘来客- 博客

—我的成长印记、生活体验、工作感悟;有爱无恨、有情无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【1】湘西出生,现居湘潭。读过点书,放过牛羊。为人朴实,是个党员。 【2】我是一名普通教师,我深爱着教书育人的工作和自己的学生。

这一周的行程  

2011-06-23 15:18:27|  分类: 【生活感悟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凌尘来客《这几天的行程》

这一周的行程

 文/ 凌尘来客 (周奉兵)

 

6月17日,按省教育厅通知的要求,我下午自湘潭市出发,到长沙报到,入住云海大酒店。这几天的行程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在暂住的26楼房间拍到的长沙城区景象。长沙,这十年的发展很大,几乎是年年一个样。今年来过好几次,一改我之前对这个城市的成见,渐渐地喜欢上了我们的省城。

 

  6月18日,根据安排,午餐过后前往岳阳。这是一项临时性的工作。我们工作组相约,乘上高铁,来到岳阳。

这几天的行程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博客

6月18日下午,安顿完毕,我来到闻名遐迩的岳阳楼。

这几天的行程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博客

傍晚时分,我独自到洞庭湖观光。前一阵子的大雨,使得干涸已久的湖水有了大幅度的上涨。宽阔的水面,似乎又有了烟波浩渺的景象。夕阳斜照,波光粼粼,点点金色,遍撒明镜,还真是很美……

这一周的行程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博客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9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