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凌尘来客- 博客

—我的成长印记、生活体验、工作感悟;有爱无恨、有情无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【1】湘西出生,现居湘潭。读过点书,放过牛羊。为人朴实,是个党员。 【2】我是一名普通教师,我深爱着教书育人的工作和自己的学生。

请大家来评审我的博客  

2011-06-29 11:47:38|  分类: 【我的独白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请大家来评审我的博客

文/ 凌尘来客 (周奉兵)

 

        去年,学校就开始组织教师开博客,以期加强交流,促进业务等。本学期,明确通知大家要进行博客评比。马上就是期末了,博客评比的事业成了这两天的话题。

        我是开博比较早的,多多少少有点经验。所以,组委会选定我为组织者之一,也是评委之一。

        我极力推脱,因为我也是参评对象。但我的建议没有被采纳。我就想,请我的博客朋友们来评审我的博客。这样,我也许能得到一些公平的意见。

       请您直言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以下是我剪辑的一些关于我的博客的信息和资料】

请大家来评审我的博客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【1、这是我的博客页面,也是我新近更换的风格。喜欢吗?】

 

请大家来评审我的博客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2、这是首页的主要信息。一直就是这些。】

 

请大家来评审我的博客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3、这是博客文章的相关信息。】

 

请大家来评审我的博客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4、这是博客文章的资料】

 

请大家来评审我的博客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5、这是我博客朋友,我开博以来的收获和财富!!】

请大家来评审我的博客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 【6、博客的相关信息:访问统计】

 

请大家来评审我的博客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【7、这是我得感谢的无名支持者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还在想,是否还有补充。如果有,我会及时更新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0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