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凌尘来客- 博客

—我的成长印记、生活体验、工作感悟;有爱无恨、有情无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【1】湘西出生,现居湘潭。读过点书,放过牛羊。为人朴实,是个党员。 【2】我是一名普通教师,我深爱着教书育人的工作和自己的学生。

学习与交流  

2012-11-11 15:54:57|  分类: 【我的故事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学习与交流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湖南省教育学会语文教学论专业委员会的第14次学术年会,昨天(11月10日)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。今年,湘潭轮上东道主, 一个月前,我收悉邀请函,有幸受邀出席这一次盛会,也有机会与大师们去交流。

学习与交流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博客

【与会的领导、教授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大会上,共有高校、中学语文教育研究、教育教学的六位代表作主题发言、交流。全国语文教育界的旗帜性人物周庆元首先作了学术报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被安排在第五个发言,我把自己20年来的教育感悟和故事写成了《写意语文边上》一文,约有7200字。做成了一组课件,发言约30分钟。

学习与交流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让我倍受鼓舞的是,我的发言得到周庆元会长的高度评价;我的文章《写意语文边上》获得了一等奖。

学习与交流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4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