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凌尘来客- 博客

—我的成长印记、生活体验、工作感悟;有爱无恨、有情无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【1】湘西出生,现居湘潭。读过点书,放过牛羊。为人朴实,是个党员。 【2】我是一名普通教师,我深爱着教书育人的工作和自己的学生。

我的周末  

2012-12-02 17:05:40|  分类: 【生活感悟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的周末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忙里偷闲,乱中取静。我的周末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周末,我喜欢在家闲闲的收拾家务。尘埃与杂务落定,冲一杯茶,坐于电脑前,看一些无关痛痒的文字,安安静静的气息下,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博客开通以来。这个博客陪我度过了很长一段周末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  醉心于读博上博,醉心于拍片撰文,醉心于享受快乐。少了空虚浮华,多了内心的宁静和充实,修身养性,陶冶性情,何乐而不为?

         在如今这个功利的,以快为名的时代,若能放下常人所追求的东西,独自享受周末一个人的时光,尽可能脱俗一番。人到中年,压力重重,难免有时懈怠懒散。我还难以做到游刃有余的面对,但我在努力尝试把工作当成一种乐趣,把生活当成一种享受,把一切不愉快的当成过眼云烟。周末的每一分钟,我让自己考虑。静静的享受周末的好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   越来越喜欢周末的时光:明媚清爽的早晨,安静温柔的夜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摒弃了街上的喧嚣浮躁,心一点一点沉淀下来,那样宁静平和,似淙淙流水卷过,洗涤了不安的灵魂。墨守年华,惜今如梦!

          慢慢地教自己懂一点生活,会生活一些,把工作之余的每一分钟都活得有滋有味。明天又是新的一周,加之岁末年终,肯定有的忙。期待这样的忙与闲有效结合,交织成了一种完美的人生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7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