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凌尘来客- 博客

—我的成长印记、生活体验、工作感悟;有爱无恨、有情无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【1】湘西出生,现居湘潭。读过点书,放过牛羊。为人朴实,是个党员。 【2】我是一名普通教师,我深爱着教书育人的工作和自己的学生。

贺湘潭第一楼(仿七律)  

2012-08-18 15:07:33|  分类: 【文学陋作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贺湘潭第一楼(仿七律)

文/ 凌尘来客 (周奉兵)

         【湘潭在线8月16日讯(钱丽) 】湘潭国际商业中心将全面开工建设,该项目位于建设路口原岚园宾馆位置,建成总高度150米、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的超高超大型商业广场,被誉为“湘潭第一楼”。

         据了解,湘潭国际商业中心项目是湘潭2012年重点建设工程,是由心连心集团有限公司、湘潭城郊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的城市综合体项目。湘潭国际商业中心项目是岳塘区最大的商业中心点,也是湘潭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。

         目前,项目已经拟定了整体开发概念性设计方案,计划将其建设成一个以商业为主,以酒店、文化、体育、娱乐、餐饮休闲、金融服务等作为配套和延伸服务,融汇商业零售、商务办公、国际公寓和高档住宅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。

  据介绍,湘潭国际商业中心这个项目的开工建设,将成为城市发展的一大亮点。

         本人平时关系城市建设,得问此讯,遂作此陋作。       诗曰:

万丈高楼平地起,强强联手心连心。

城郊挥洒置宏业,商海驰骋展画笔。

精工善筑赛鲁艺,公贸明易媲范蠡。

摩天大夏凌空日,伟人故里写神奇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4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