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凌尘来客- 博客

—我的成长印记、生活体验、工作感悟;有爱无恨、有情无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【1】湘西出生,现居湘潭。读过点书,放过牛羊。为人朴实,是个党员。 【2】我是一名普通教师,我深爱着教书育人的工作和自己的学生。

写给这个暑假  

2013-08-31 16:45:58|  分类: 【生活感悟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写给这个暑假


       8月31日了,这个暑假就这样过完了,很想写点什么留给这个暑假。
       这个暑假,给人印象最深的,就数“热”了。
       先说说这个炎热的天气。今年暑期的热,已经创历史记录了。这个夏天,一连热了这么多天,真叫人难受。还好,我们可以用空调来应对。真正热得难熬的,是靠天吃饭的人。特别是农村,庄家没有了收成,焦躁的天,加上焦急的心,可以想象农民的心理。
       还有一热,就是补课、培训的火热。我们学校坚持不补课,目的是让老师、学生好好休息。可实际情况是什么呢?不想深究!
       我庆幸自己有个充实的假期。有健在的父亲母亲,我回到老家,可以实实在在地感受做儿子被父母关心的温暖。人到中年,还有父母关心,这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。在学校,还有一些小事可以忙一忙,也算有个打发时间的方式。进入了省教育厅的专家库,被抽调工作,半个多月的集中,可以结识其他地市、其他学科的专家级教师,是我倍感荣幸的事。
        同学会有两个。一个是在老家,和高中同学在县城相聚。我们有十几个人在一起吃个饭,聊个天。找回许多美好的回忆。一个是大学的同学聚会,可惜我被省教育厅抽调后在省城,没有去成。
        开学了,暑假也就结束了。
         好好地准备新学期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3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