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凌尘来客- 博客

—我的成长印记、生活体验、工作感悟;有爱无恨、有情无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【1】湘西出生,现居湘潭。读过点书,放过牛羊。为人朴实,是个党员。 【2】我是一名普通教师,我深爱着教书育人的工作和自己的学生。

教师节,我和我的老师都快乐  

2013-09-10 10:14:55|  分类: 【情感空间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教师节,我和我的老师都快乐


          在第2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,2013年9月8日,我从湘潭坐火车去看20年没有见面的大学老师。
         暑假期间,同学们组织了毕业20周年的聚会,我因在省城参加教育厅的业务活动,错过了。这个星期天,机缘巧合,我毫不犹豫地回母校看看。
          难得回母校一次,我为当年印象最深刻的两位老师略备小小的礼物,为老师的节日送上祝福,聊表学生的感恩之情。教师节嘛,我们就应该谨记的是如何报答师恩,感恩曾经的良师益友。

教师节,我和我的老师都快乐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博客
【这是邹豪生老师,当年的文学概论课、美学欣赏课教授,中文系书记;现已75岁。
考虑到邹老年事渐高,我事先约他,他说在小区门口等我;一见面,我就发觉老师刻意准备了我的到来,以他特有的时代盛装来见面。左一,是我的同学王兴跃,他专程到火车站接我。】

教师节,我和我的老师都快乐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博客
 【毕业20年的同学们聚会,班主任曾方荣老师来了。他当年教我们写作课,现任邵阳学院中文系副书记、副主任。
曾老师比我们大不了几岁,和我们的关系一直很融洽;看见我时,他的亲和力一下子就拉近师生的距离。
照片里笑得最投入的两位,就是曾老师和我;所以说,今年教师节,我和我的老师都快乐!】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4)| 评论(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