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凌尘来客- 博客

—我的成长印记、生活体验、工作感悟;有爱无恨、有情无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【1】湘西出生,现居湘潭。读过点书,放过牛羊。为人朴实,是个党员。 【2】我是一名普通教师,我深爱着教书育人的工作和自己的学生。

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  

2014-08-31 11:11:50|  分类: 【辨真去假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


老师们、同学们:   

新学年、新学期开始了。首先,我代表学校,对三百多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!向全体老师、全体同学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!

我们相聚在一起,湘潭市十一中就成为了我们的一个共同的大家庭。十一中有着57年的办学历史,“五爱为本、自强自立”的校训成为一批批人成长的座右铭。突出的教育教学成绩,使得十一中得到一步一个台阶的发展。我们学校是湘潭市首批市级示范性中学,是湘潭市青少年科技创造示范基地,是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,是湖南省文明单位,是湘潭市唯一一所挂牌的全国科技体育传统校。

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,我们齐心协力,在教学教研、日常管理、校园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。校园建设焕然一新,教育教学井然有序,师资力量不断提高,学校发展稳步推进。

今天举行的开学典礼,标志着我们十一中踏着希望的步伐,又开始了新的征程。

新的学期,我们任重而道远。我们要完成创建湖南省特色教育实验学校的新目标。打造精品和特色,让学校在更高、更大的平台上得以发展!希望全体师生以“校兴我荣,校衰我耻”的荣辱观,认真工作、认真学习!特别是同学们,你们风华正茂,激情活力,要用坚实的努力去打拼自己的未来,用辛勤的汗水去书写每一份希望的答卷。用今天的执着努力成就明天的辉煌人生!

新学期一定会有新气象。就让我们从今天起,做一个上进的人瞄准目标勇往直前!从今天起做一个坚强的人完善修养百炼成钢!从今天起做一个执著的人坚持到底迎接挑战!

祝老师们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,祝同学们学习进步,快乐成长,祝我们的学校——蓬勃发展,灿烂辉煌!

谢谢大家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92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9)| 评论(3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