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凌尘来客- 博客

—我的成长印记、生活体验、工作感悟;有爱无恨、有情无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【1】湘西出生,现居湘潭。读过点书,放过牛羊。为人朴实,是个党员。 【2】我是一名普通教师,我深爱着教书育人的工作和自己的学生。

湖南省十大景区  

2014-10-04 10:58:32|  分类: 【辨真去假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湖南省十大景区

    适逢国庆假期,看到熙熙攘攘的外出游人。还是想说说旅游的话题。
    我就对湖南省十大景区,谈谈自己的看法。已经到此一游的朋友,就来交流一下;还没有来此一游的,就当做个参考。
    韶山旅游区:每年接待游客人数算多的,主要是国内的游客。特色的原因,形成的特色之旅。
    岳麓山旅游区:大部分是初进省城长沙的人到此一游。特别是大一新生,肯定比较多。加上一个橘子洲、几块臭豆腐,很能折腾的。
    凤凰古城:外地游客往往超过省内的人,这是个有特色,有风格的目的地。淳朴的民风与商业模式运作,搞得游客褒贬不一。
    崀山景区:风景的确不错,成为省内的热点。因其单一,周边没有很好的第二旅游地,外地游客很难单选来这里。
    苏仙岭景区:主要是本地人的休闲之地。我不说,外省的朋友估计还不知道在哪个地方。
    炎帝陵景区:适合省内人一日游。
    岳阳楼君山岛旅游区:由于“天下岳阳楼”的美誉,被吸引而来的游客是比较多的。
    世界之窗海底世界:纯粹就是长沙人的室外公园。
    武陵源核心景区:大家都知道“张家界”,张家界就在这个景区里,就自然风景来说,应当数一数二。张家界,是来湖南的游客的首选,名气吸引了不少境外的游客,来自香港、韩国等地,有一定比例。
    南岳旅游区:主要的文化氛围。若是看山,五岳中自然不是首选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6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