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凌尘来客- 博客

—我的成长印记、生活体验、工作感悟;有爱无恨、有情无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【1】湘西出生,现居湘潭。读过点书,放过牛羊。为人朴实,是个党员。 【2】我是一名普通教师,我深爱着教书育人的工作和自己的学生。

我依然这样度夏  

2015-08-06 16:14:56|  分类: 【生活感悟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依然这样度夏


       如果在城市里,我是选择这样度夏的。
       一大早,我搬来睡椅,静静地在楼顶躺着——睡着的时间不多,醒来的时间也不多。
      像我这样的人,不多。楼顶有几位种菜的老人,等他们忙碌起来,我慢慢被闹醒。这个时候,太阳已然有点火热起来。我就收起东西,回家准备早餐了。
      一般不超过九点,我来到了学校。上网看看,看看书报,给个别来访者解决小问题。或者是帮助加班的部门做些辅助性的工作。
        中午了,就按时回家。中餐过后,一定要开空调休息一下。
        与很多人一整个下午在牌桌上不同,我在博客里,或写,或读。快六点了,太阳渐渐偏西,余晖只有余温了,我开始打篮球。一个小时,够我的运动量啦。
       夜幕降临了,我又来到楼顶。在一张小凳子上,静静地坐着,看城市的夜色,看广袤的星空,想一切与自己有关的人和事。一直坐到晚九点的样子,我还是和电器在一起了:电视、电脑、空调……
      如果我回到老家,就是另一种方式了。(有兴趣,可看  山里消夏)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3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