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凌尘来客- 博客

—我的成长印记、生活体验、工作感悟;有爱无恨、有情无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【1】湘西出生,现居湘潭。读过点书,放过牛羊。为人朴实,是个党员。 【2】我是一名普通教师,我深爱着教书育人的工作和自己的学生。

祝福教师也是感恩  

2015-09-10 09:38:46|  分类: 【情感空间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祝福教师也是感恩
文/凌尘来客(周奉兵)

        今年9月10 日,是第31个教师节。在此,我特向我的老师祝福教师节快乐~!!

        细数一下,从小学到大学,教过我们的老师,应该有100名左右。一一回想起来,我得特别感念这些的老师,估计就是十来位。还有一些老师,能回想起一点点,但无法准确地说出姓啥名谁了。

        以下这些老师,我的记忆深刻。真的想对他们说句感恩的话语:

       杨兴英,我的小学启蒙老师。她是苗家山寨的一束光芒,照亮了小山村,照亮了我幼小的心灵。

       向迎春,我读初二的班主任。他给我的,不仅仅是师爱,还有信心。

       张时重,我的初中地理老师。他的夸奖,让我沉浸在优越感中。

       危克平,我读高一时的班主任。他的鼓励,成为我学习上无穷无尽的动力。

       张光秀,我高三的班主任。她的鞭策,催我进步。

       孔庆国,我高三的英语老师。他的耐心,帮助我学好了最弱科目。

      易继岩,我高三的数学老师。这我遇到的第一位真正专业的老师。

      曾方荣,我大学班主任。他让我明白了,大学应该怎样度过。

      邹豪生,我的大学老师。他是我的指路灯。

      彭在钦,我读硕士研究生的专业导师。亦师亦友。

      李山林,我读研究生时的专业老师。O(∩_∩)O谢谢李老师的赏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5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