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凌尘来客- 博客

—我的成长印记、生活体验、工作感悟;有爱无恨、有情无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【1】湘西出生,现居湘潭。读过点书,放过牛羊。为人朴实,是个党员。 【2】我是一名普通教师,我深爱着教书育人的工作和自己的学生。

唯有读书高  

2018-04-23 17:01:10|  分类: 【生活感悟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唯有读书高
——第22个世界读书日的遐思
文/凌尘来客(周奉兵)


2018年的4月23日,是第22个世界读书日。
遐思所致,聊以几句配图。


唯有读书日高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 博客
在图书馆读书,是提高自己的有效途径。

 
唯有读书日高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 博客
校园里,读书应该成为女生一个高兴的事 。

 
唯有读书日高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 博客
置身书海,可以使自己的专业变得高深起来。

 
唯有读书日高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 博客
读一本自己喜爱的书,仿佛与一位高人交流。


 唯有读书日高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 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当然,读书最理想的效果,就是读书让人变得高雅起来。


唯有读书日高 - 凌尘来客 - 凌尘来客- 博客
在我眼里,最高尚美,就是一个有人在专心致志地读书的画面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1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