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凌尘来客- 博客

—我的成长印记、生活体验、工作感悟;有爱无恨、有情无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【1】湘西出生,现居湘潭。读过点书,放过牛羊。为人朴实,是个党员。 【2】我是一名普通教师,我深爱着教书育人的工作和自己的学生。

三八妇女节话题【之四】  

2011-03-05 08:50:03|  分类: 【生活感悟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三八妇女节话题 之四

     妖女人的女人味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文/ 凌尘来客 

        妖女人:说句实在话,这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 最特别特点,她们都是被冠以“妖精”的名称。很多人就会想起那些专门勾引男人,长得很妩媚,很妖娆的女人。真正妖的女人不这样的,这种女人或高雅,或性感,或妖媚,或智慧,具有极大的观赏性和艺术性,走在街上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,她们可以让男人如痴如醉,可以让好女人在很多方面自愧不如。

        要说妖女人身上的女人味,往往有一些特别的地方:妖精女人虽然风情万种,但她们有一颗敏感的心。她知道什么样的男人需要什么样的女人,知道哪一种男人需要哪一种安慰,她与男人有着弥足珍贵的心灵呼应。

         妖精女人有着与人俱来的性感,而且完全发自内心,通过她的举手投足之间,便可把她的个人品位表现得淋漓尽致,具有不可抗拒的个人魅力。妖精女人从来不追求完美,她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缺陷,她喜欢扮酷,会抽烟,有时还有点楚楚可怜,她不做淑女,因为淑女无法张扬个性。这样才会让男人在不知不觉中陷入她的世界。妖精女人虽然内心很强悍,可一遇到强悍的男人,就会变得娇柔弱小起来,好像弱不禁风,而男人往往迷恋于英雄救美,这样的女人可以给男人以大男子的尊严和男人的形象。

 妖娆,是她们的装束;妩媚,是她们的特质;眼睛一眨,带些迷惑不解的光芒,煞是天真可爱;水蛇腰一扭,却又变成万种风情了;穿上职业装,俨然一个“白领丽人”的最好诠释。卷发脑后一束,严肃外添三分俏丽。

如果说“狐狸精”,恐怕是对这类女人最多的修饰和称谓,妖里妖气,是对她们的嫉妒。但哪个男人又拒妖女人于千里之外呢?那么,女人为什么自己不修炼一下这种迷人的“媚术”呢?如果把自己修炼成一个老公身边迷人的“狐狸精”,不仅可以随时把他弄得神魂颠倒,还会让他心中产生危机感,把所有的爱奉献给自己。

男人明白,其实女人也知道,妖女人是赏心悦目的。  

 这一类,说多了吧?还想说一句,就是妖精不是谁都能充当的!因为一不小心就会东施效颦,误扮妖精成妖怪了——妖精和妖怪的区别就在于:一个是精明,一个是古怪。

 

请看明天的陋作《俏女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 欢迎大家讨论、交流!

(注意:不同意网络转载!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5)| 评论(4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